快讯
反赌案宣判:杨一民被判10年6个月,张建强12年
判决只是第一步
南勇预计刑期超15年
律师直言“判得不重”
下一篇4 2012年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快讯

 

刘翔新年首秀完美夺冠

星报讯(记者 江锐) 昨晚23时53分,2012年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在英国国家室内体育馆进行,在男子6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42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力压古巴名将罗伯斯,夺得赛季首冠。

在之前的预赛中,刘翔以7秒49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决赛,这一成绩也追平了该项目赛季最好成绩;史冬鹏则意外退赛。

自从去年刘翔改用七步上栏后,他的成绩大幅度提高。本次伯明翰赛是刘翔的赛季首秀,同时也是他使用新技术后的首场室内赛,加上老对手罗伯斯也参赛,因此备受关注。由于60米栏并非刘翔强项,改为七步上栏后他的前半程成绩有所提高,此次比赛主要是对他的起跑和前程水平进行检验。赛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表示,刘翔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好,成绩如何并不重要。

林书豪创的是失误新高

星报讯(杨扬) 昨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85:89不敌黄蜂,七连胜遭终结。林书豪本场比赛出战39分钟,18投8中、10罚8中、砍下26分、5次助攻、4次抢断,但9次失误则创下了生涯新高,也是本赛季所有球员的最高失误纪录。

输给西部垫底的黄蜂,林书豪赛后直言:责任在我。“这场球我的表现不够理想,控球不够谨慎,所以身为球队最主要控球者却出现9次失误,球队不可能赢球,”林书豪赛后很是无奈,“总的来说,这场球我没控好球,所以输球的责任在我。”

林书豪还表示,帮助球队赢球,自己义不容辞,但是遗憾的是,此役他没能力挽狂澜,不敌黄蜂,尼克斯战绩为15胜16负,胜率跌至50%以下。“我知道所有人都像过去七场球那样信任我,所以我应该挑起重担。”林书豪说。

丁俊晖杀进威尔士决赛

星报讯(陈宏) 昨晚,2012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2力擒一杆破百的墨菲,率先晋级决赛。他将与奥沙利文和塞尔比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这是丁俊晖继2010年中国公开赛之后,22个月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全明星北区星锐胜南区

星报讯(许梅) 昨晚,2011-2012赛季CBA全明星周末星锐挑战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四节激战过后,北方星锐队靠着郭艾伦和任俊威的出色表现以105:88大比分战胜了南方星锐队。最终郭艾伦蝉联了星锐赛的MVP。

北方队郭艾伦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有6次助攻,任俊威拿下29分,翟晓川拿下12分13个篮板,丁彦雨航也有11分入账。南方队曾令旭拿下14分,李原宇也有14分10个篮板的表现,孙桐林和王子瑞都拿到12分,孙桐林同时还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球。

吴莎再获撑杆跳高亚军

星报讯(记者 江锐) 昨日,全国室内锦标赛第二站在杭州继续进行。安徽选手吴莎在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虽然与浙江名将李玲都跃过了4.30米,但由于对手是先跃过这一高度,吴莎再次屈居亚军。几天前在南京进行的首站比赛中,吴莎也是位居李玲后,获得第二名。

由于受伤病影响,在去年的田径世锦赛和合肥进行的全国锦标赛上,吴莎都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也没有达到奥运会参赛A标或者B标。而李玲是目前该项目唯一达到奥运B标的中国运动员。从这两站比赛看,今年吴莎伤愈复出后,依然保持了国内一流的水平。

据悉,今年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三站分别是南京、杭州和成都。成都站比赛将于下月进行。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