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
社会
广电总局:严查“拉”长电视剧前后广告
看点
英国夫妇相守86年
一人占多位或入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广电总局:严查“拉”长电视剧前后广告

 

据新华社电 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10日在京说,从元旦以来各地电视台的播出情况看,取消每集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的政策得到了有效执行,广电总局下一步将解决电视台每集电视剧前后或者两集电视剧之间广告时间偏长的问题。

发言人说,从元旦以来各地电视台的播出情况看,取消每集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的政策得到了有效执行,但也有电视观众反映,取消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后,有的电视台每集电视剧前后或者两集电视剧之间的广告时间偏长。按照广电总局61号令的规定,每小时商业广告不超过12分钟,其中19点至21点两小时的商业广告总量不超过18分钟。广电总局将敦促各级电视台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对违规的将进行严肃查处。

发言人说,下一阶段,广电总局将要求各级电视台继续加强自律,确保目前的良好态势;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防止出现反弹,确保取消电视剧中间插播广告这一举措长期有效执行,以给广大电视观众创造满意的电视收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