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中一学生入围初选名单
节前网购有“三多”: 促销多、陷阱多、投诉多
图片新闻
垃圾“桶装车载”不沾地
送恶意欠薪者进建设部“黑名单”
包河区开建7条支路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节前网购有“三多”: 促销多、陷阱多、投诉多
合肥工商网监给消费者支四招
华传玺 记者 李皖婷
 

星报讯 随着春节临近,很多网络卖家开始“大促销”,其中不乏诸多消费陷阱。合肥市工商局网监分局的执法人员为消费者支招,给出四大节前网购建议。

“临近春节,网购出现了‘促销多、陷阱多、投诉多’的‘三多’特点。”合肥工商局网监分局的执法人员表示,常见的网购纠纷有易碎品破损、商品缺斤少两等。对此,执法人员为消费者网购支了四招。

第一招:易变质的食品不要在网上购买。此外,易碎品、贵重物品等最好也不要在网上购买,避免因出现质量问题给维权带来诸多麻烦。第二招:验完货再把快递单交给快递人员。消费者当面确认物品是否完好,万一出现质量问题,快递或卖家就不能推诿了。第三招:莫轻易点开卖家发来的促销网站以防受骗。第四招:网购年货最好提早下单。春节前网购火爆,快递送达时间延长,消费者网购年货最好早点下单,如不是急件,不妨到节后再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