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 演戏和生活我平衡得很好
《知了的夏天》:享受纯爱的“神雕侠侣”
“第一滴泪” 来肥催泪
文隽: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知了的夏天》:享受纯爱的“神雕侠侣”

记者 吴笑文/文 李超钰/图
 

星报讯  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携手温心、成毅主演的电影《知了的夏天》昨日亮相电影节。

影片讲述的是女主角罗知夏的初恋故事,极具文艺气息的音乐才女罗知夏邂逅男主角之后便与之展开一段浪漫、唯美、曲折而又坚贞的爱情,两人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恋的过程是影片的亮点。

迟少艾称《知了的夏天》的爱情就是一出当代版“神雕侠侣”:“之所以片名定为《知了的夏天》,是因为知了一开始从地底下出来需要17年,而它的生命只有短暂的几天,通过这部影片是想让大家不要浪费生活中美好的东西,虽然美好的事物往往很短暂,但只要珍惜了,就能把它变成永恒。”

温心首次演绎自己的“银幕初恋”,采访中她直言更多的感受则是“心惊胆战”。在演绎罗知夏的初恋故事中,温心进入角色,体验罗知夏的喜怒哀乐,并与男主角演绎初恋爱情故事的夏日情缘。要培养对男主角的“感情”,温心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温心表示,其实自己的爱情观比较简单,希望对方是一个有诚意、很温柔的阳光男生,能包容她身为艺人的不固定作息时间,最重要的是理解万岁。虽然现在工作满满的温心无暇恋爱,但演绎罗知夏也让她享受了一次夏日恋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