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倒计时钟意外停摆
首钢正式签约新外援
邓琳琳踏上 世界杯法国站征程
“花儿”就这样谢了
郭晶晶期待幸福婚姻
人人都爱“玫瑰”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人人都爱“玫瑰”

 

北京时间3月16日,奇才在客场以79:98败给公牛。意料之中的结果,罗斯也绝不是本场比赛的焦点。易建联2011年第一次首发,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先发出场。他出战赛季最长的41分钟,拿下了14分6个篮板,同时抢断2次,好久没有看到阿联如此出色的发挥,只可惜如今已到赛季的末段。

但本场比赛,最令人吃惊的还是奇才队的贾维尔·麦基,他全场盖帽12次,创下个人纪录,也是NBA十个赛季以来的最高纪录。同时,麦基还抢下了12个篮板,得到11分,打出不一般的三双数据。

不过,这一切都阻挡不了“玫瑰”的热度,公牛的热度。谁是本赛季的MVP?虽然离常规赛全部结束还有半个多月,但这个人选已经失去悬念,在正常思维下,公牛队的当家球星罗斯必将获此殊荣。有罗斯的公牛,现在已经是东部第一的球队,没有人会质疑他的贡献,包括篮球大帝乔丹。现在所有人都等着常规赛季快点结束,然后一起目睹罗斯捧起那“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公牛球迷们等了太久,终于看到重现公牛时代的希望,芝加哥城终于有了新的主人。

如今的公牛,一切都由罗斯做主,其善于突破,速度奇快,视野开阔,头脑清晰,他知道怎么发挥自己球队的长处。在经过一整个夏天苦练之后,罗斯又拥有了令人羡慕的投射功力。的确,罗斯已经越来越全能了。

拥有罗斯这样的神经中枢,内线上加上布泽尔和诺阿的支持,锋线上洛尔·邓发挥又异常未定,还有科沃尔、沃特森、博甘斯这样的外线神射手……难怪专家们认为公牛最有希望获得本赛季总冠军。虽然,这有点夸大了公牛的实力,毕竟公牛的内线还不够强大,但至少说明公牛再度引来了极大关注,就如同乔丹时代一样,任何对手都不敢轻视他们。

而不善言语、不喜欢张扬的公牛领军人物“Rose”,直译成中文恰好是人人都爱的“玫瑰”,正以无法想象的速度成长为又一代天皇巨星。乔丹,科比,罗斯……NBA的传奇圣火继续传递! 本报记者 张华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