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倒计时钟意外停摆
首钢正式签约新外援
邓琳琳踏上 世界杯法国站征程
“花儿”就这样谢了
郭晶晶期待幸福婚姻
人人都爱“玫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花儿”就这样谢了

张华玮 整理
 

虽然,全世界都沉浸在日本大地震的悲恸中;虽然,日本民众或许很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来激励。但是,山东鲁能的小伙子们,却拿出了最职业的精神,本着万分尊重大阪樱花的态度,打出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胜利。他们将进球献给了天灾中逝去的人们,他们的认真态度也是对灾民最好的鼓舞。另一场亚冠比赛,上海申花则因为太快失球,被水原三星彻底打懵。        

鲁能主场赢得轻松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1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J联赛黑马大阪樱花。

第22分钟,雷纳托利用角球的机会门前包抄破门。第33分钟,王永珀单刀轻松破门。第62分钟,奥比纳门前包抄打门,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可边裁并未判罚进球。第73分钟,奥比纳突破造成点球,他第一次主罚命中,可裁判认为有人提前进入禁区,要求奥比纳重罚。结果奥比纳的射门被门柱挡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0击败大阪樱花,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胜。整场比赛,鲁能没有给樱花什么机会。

申花客场惨遭屠杀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1年亚冠联赛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开始H组的一场较量,由主队水原三星迎战上海申花。赛前双方默哀一分钟,追思在日本大地震的逝者。上半场仅仅开赛2分钟,河太均为主队首开纪录。第42分钟吴章银将比分优势扩大,下半场第60分钟和第75分钟,河太均又连下两城,完成个人帽子戏法。最终水原三星主场4:0大胜上海申花,迎来新赛季亚冠首场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