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植物园和春天约会吧!
轻松周末 春色无边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风情画廊 马仁奇峰
轻松周末 春色无边

 

马仁奇峰森林地处长江南岸的繁昌、铜陵、南陵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素有“皖南门户”之称,峰石俊秀,林木森森,是八百里皖江风情画廊中一幅美妙的山水佳作。

她的各处古迹景点中几乎都刻有历代诗人咏马仁的佳作。游客至此,敞开胸怀,与古人进行情感交流,“怀古”、“慕古”、“赏古”、“评古”,马仁奇峰起到了一个载体和媒介作用,是它提供了一个现代人同古人先人、进行情感交流的平台。春天是马仁山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漫山遍野迎春花开,杜鹃怒放,翠了竹海,绿了群山。阳春三月到马仁奇峰赏春踏青,将是您理想的选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