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周末 春色无边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轻松周末 春色无边

 

山水桃花 岱山湖

春暖花开的季节,赏花赏景正当时。 被称为“合肥后花园”的岱山湖风景区里的桃花也已经到来盛开期。而且景区内游玩节目丰富,心经大坝、一体五尊、沙滩越野、真人CS、老人与海、高空滑索……都会让你的旅途惊喜不已。

据介绍,岱山湖位于肥东县境内,离合肥约50余公里,从市内乘车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湖面7500亩,相当于杭州西湖的面积。岱山湖原为解放后当地乡民修建的一座水库,因离城较远,四周全为乡村田野,至今未遭任何污染,给人以清纯自然的亲切感。立于岸边,放眼望去,只见万亩湖面清波荡漾,四周群峰丘坡叠翠。湖面东部开阔,西部曲折蜿蜒,并天然形成众多的港汊。

世外桃源 天柱山

在繁华而喧闹的城市憋得久了,总想找一片纯净的天空,一个未染铅华的景区去走走看看,呼吸点新鲜空气,舒展一下自己慵懒的四肢。而入世外桃源般的天柱山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地。“峰无不奇,石无不怪,洞无不杳,泉无不秀”就是它的特色,拥有世界上局部面积最大、暴露最为完整、矿物质组合最好的超高压变质带,拥有唯地质学家才能领略的美。对于更多的人来说,天柱山是造物主的神来之笔。

另外,天柱山下有“秀如漓江,险似三峡”之称的第一漂——白马潭竹筏漂流,游客们可以欣赏钓鱼台、花石岛、大雾潭、仙人脚印等景点。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