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变脸”,我的损失谁补?
社区求职
玫琳凯百万小时 志愿服务献社区
美容店“无声无息”玩停业 会员四五千元现金打水漂
春天,多吃这些东西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春天,多吃这些东西

记者 江亚萍/整理
 

春天,应该如何吃?快乐主妇整理一二,希望对您有帮助。

首先,要多吃性温味甘的食物,谷类如糯米、黑米、燕麦;蔬果类如南瓜、红枣、桂圆、核桃;肉鱼类如牛肉、猪肚、鲫鱼、鲈鱼、草鱼、黄鳝等。人体从这些食物中吸取丰富营养素 ,可使养肝与健脾相得益彰。

其次,要顺应春升之气,多吃些温补阳气的食物,尤其早春仍有冬日余寒,可选吃韭菜、大蒜、洋葱、魔芋、大头菜、芥菜、香菜、生姜、葱。这类蔬菜均性温味辛,既可疏散风寒,又能抑杀潮湿环境下孳生的病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