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贩整天捉迷藏,真伤脑筋”
声音:让流动摊贩进场经营
张大妈捡到钱包 一早就在找失主
肠梗阻地段要拓宽
公交车后门坏了 他一路道歉解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张大妈捡到钱包 一早就在找失主

范桂华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天,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表示,他想向绿怡居小区的张维英大妈道声谢,“张大妈捡到我的钱包后,奔波了一早上找我,实在太谢谢她了!”

昨天早晨,70多岁的张大妈在小区运动场晨练,突然看到一个钱包躺在地上,捡起来一看,钱包里有500元现金、两张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小区特别大,光凭身份证,根本找不到失主。实在没辙,她只得到处“问人”。费了很大劲儿,她终于找到失主周先生。

“我是山东人,在合肥工作,钱包丢了后,我想人生地不熟的,应该是找不回来了。”小周说,没想到遇到热心的张大妈“完璧归赵”,他非常感动,“我想借贵报,好好道声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