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一公司起火 200多平米竹板成焦炭
十三岁少年陷进色情“链条”
昨日合肥“高处不胜寒”
受害人索赔200万元
以身试法难报“恩”
碰到电老虎 男子被“咬”身亡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碰到电老虎 男子被“咬”身亡

朱沛炎 记者 张敏
 

星报讯 昨天下午4时10分许,在省城当涂路桥唐桥停车场南侧50米外的东侧,一名中年男子被人发现蜷缩在地上。

该男子的右胳膊被电击,保持上扬的姿势,面部青紫,侧仰在一处高压变压器旁,恰好被附近一电焊工发现,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该男子被送往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后,医护人员发现男子已无生命体征,早已死亡多时,初步判断系电击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又讯(记者 张敏) 昨天夜里21时50分许,在省城包河大道与锦绣大道交口一混凝土搅拌站内,发生一幕惨剧,一名男性工人在卸沙过程中遭遇不测,整个身体被泥沙埋住,导致头部受重创,致其当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