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瘦肉精”涉及辖区畜牧局长全停职
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
北京严惩公职人员开“霸王车”
加沙地带南部地道爆炸2死4伤
看点
社会
万象
25年没剪长1.9米
木条打断男童手臂
下一篇4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河南“瘦肉精”涉及辖区畜牧局长全停职

 

昨日,记者从河南政府部门获悉,3月15日河南“瘦肉精”猪肉事件被曝光的当天,河南省及相关地市迅速反应,组成调查组赴各地展开调查,涉嫌使用“瘦肉精”生猪及猪肉制品全部封存,凡涉及的县市的畜牧局长全部停职。

河南省委、省政府当即出台紧急措施,立即查封了报道涉及的16家生猪养殖场,对涉嫌使用“瘦肉精”的生猪及134吨猪肉制品全部封存。同时,深入调查违法行为,查清“瘦肉精”的来源,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依纪严格责任追究。凡涉及的县市畜牧局长全部停职,对相关责任人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控制涉案人员14人,其中养猪场户负责人7人、生猪经纪人6人、济源双汇采购员1人。对于相关责任人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依纪进行了相关处理。其中沁阳柏香镇动检站站长王二团、开票员王明利已被开除公职;孟州市涉案的防疫员田伟斌和检疫员李正付也被开除公职;商丘芒山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检疫员江光辉、谢学燕已停职检查。针对媒体披露的其他相关问题,警方仍在深入调查中。据新华社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