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
这个冬天终于不再是“暖冬”了
厂房起火9工人被困
黄山发出万人踏青邀约
“酒驾男”吞下测试单
淮河巢湖流域治污项目“慢吞吞”
“地下长城”将披“新衣”
皖新传媒: 创新实现跨越发展
我省今年高速建设计划“很给力”
3上一篇 2011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今年高速建设计划“很给力”
将建多条高速,年底里程直逼3000公里
记者 王玉
 

星报讯 目前在建的几条高速,都在稳步、快速的建设中。可以肯定的是,到今年年底,我省将有多条高速建成,届时不仅全省的高速通达顺利,高速公路总里程也将达到3000公里。

作为今年建设的高速计划,昨日,记者从建设报告中看到,泗许高速公路亳州段路基土方、桥梁、涵洞、路面底基层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路面基层施工。项目办在全线推行“零污染”施工管理,各项工作平稳推进,确保年底前建成通车。

此外,泗许高速淮北段、泗县段,合肥新桥机场高速、北沿江高速马巢段、徐明高速等在建项目建设形势平稳,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控制平稳。其中泗许路淮北段、泗县段正在开展路基规模化施工;合肥新桥机场高速召开“抓质量抢进度”动员大会,“分片包干”加快合六叶互通立交施工,确保按时完成节点目标任务;北沿江高速马巢段积极推行场站标准化建设,目前施工监理单位已进场,驻地建设完成,便道基本贯通;亚行贷款项目徐明高速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14个标段已经进场。

今年还将确保建成绩溪至黄山高速、泗许高速亳州段。在开工项目计划中,将开工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北沿江高速滁马段、岳武高速安徽段等项目。到了今年年底,我省将完成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3000公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