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家军加冕常规赛冠军
泰达“太顺达” 绿城“走麦城”
女排集训名单出炉
伊布无缘米兰德比
热火三巨头 合力“拔”马刺
英国少年铲球丧命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安徽小将淘汰孔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泰达“太顺达” 绿城“走麦城”

记者 江锐
 

昨晚,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回合展开争夺。首轮双双胜出的天津泰达和杭州绿城再次出击。结果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以2:1战胜日本大阪钢巴队;而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以0:3大比分负于上赛季K联赛冠军首尔FC队。             

泰达:主场一球小胜

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队,赛前全场为前不久中国云南盈江地震和日本大地震遇难者默哀。第25分钟,陈涛中路面对钢巴多人防守时冷静前传卢西亚诺,后者将球果断敲回,迎上落点的陈涛大力施射,皮球稍碰防守球员身体后加快了旋转弧线,飞入了钢巴球门,泰达1:0领先。第30分钟,阿德里亚诺直塞泰达禁区右翼,快速前插的李根镐果断施射入网,钢巴将比分扳为1:1平。第51分钟,李本舰一脚身后球形成单刀,上半时替补上场的高木和道在禁区内绊倒了陈涛,天津队获得点球,曹阳一脚轻踢直接将球踢向球门死角。

绿城:客场三球大败

杭州绿城队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的比赛中,第15分钟,首尔FC队高球传中,绿城中卫杜威和亚当格里菲斯配合不稳,皮球在两人腿中误打误撞后首尔形成单刀,德扬在小禁区线上面对门将姜波轻松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0。第70分钟,绿城队中场汪嵩在中圈附近控球时被对手抢断,首尔FC队高尧汉得球后横向带球快速将球挑传至绿城后防线身后,此时正在前压的杜威和亚当退守不及,吴京俊快速插上,抢在门将姜波出击之前,凌空挑射将球垫入空门。0:2,杭州绿城队再遭打击。第79分钟,首尔FC队再入一球:外援德扬禁区前沿送出直塞,替补出场的莫利纳抢在杜威身前前插,在禁区线上起脚怒射将球轰入近角,3:0,首尔FC队锁定胜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