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 谁是吴君如?
我们不爱春晚 我们爱揭秘春晚
图什么
梅兰芳首部同名 漫画传记出炉
留声机
赵薇产后首度复出《将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梅兰芳首部同名 漫画传记出炉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近日,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首部漫画传记——梅兰芳本传之同名漫画《梅兰芳》以及梅兰芳外传之《再见梅兰芳》,已全国同步上市。据悉,《梅兰芳》为系列传记漫画,获得了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的全球唯一授权与全程指导,共五册,本次出版的是“卷一 梅之卷”,其余四卷将会在年内陆续推出。作为梅兰芳外传的《再见梅兰芳》则是单册漫画,已全部结集出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2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5223769 新闻热线:0551-2620110 网络部:0551-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