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 谁是吴君如?
我们不爱春晚 我们爱揭秘春晚
图什么
梅兰芳首部同名 漫画传记出炉
留声机
赵薇产后首度复出《将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们不爱春晚 我们爱揭秘春晚

 

随着央视春晚质量的逐年下降,节目本身早已让观众感到乏味,八卦“春晚背后的那些事”就成了过年的大乐子,再加上微博的助力,人人都可以成为“揭秘春晚”的传播者。在人们狂热的参与和围观潮中,兔年春晚的节目仿佛只是 “揭秘”的龙套,春晚的看点是“揭秘春晚”。

《年年有鱼》遭揭秘“围攻”   

今年春晚魔术的最大亮点和争议是傅琰东的魔术《年年有鱼》。有网友发微博称:“金鱼被植入磁铁类物质,此魔术有些残忍,这些金鱼活不过五天。”很多人认为:“表演魔术不应该虐待动物。”也有人揭秘此魔术另有他法,“仿真鱼表演”、“趋阳反应”、“鱼食引诱”等猜测满天飞。

傅琰东也通过微博回应质疑,“它们活得很开心”,他表示,鱼是真鱼,他有一次看古书发现了驯鱼这个节目,长期研究后,想出一套“驯鱼方法”。

“西单女孩”演唱时被人扇巴掌?

在“西单女孩”任月丽表演结束后,微博上便开始流传她在演唱中“有人冲上去扇了她一巴掌,现场一片混乱”,但随即又辟谣。在演出后,任月丽在微博上表示将和一款游戏进行深度合作,对此,有网友怀疑“被打”传闻是借春晚进行的一次炒作。

赵本山自嘲台词重播时被删

在小品《同桌的你》中,赵本山调侃自己的台词“别提他了,我最不爱看他,年年出来,挺脏挺大个脸”、“你像我们高雅的人看他那玩意儿太俗”被删。赵本山今年的表现差强人意,不过他自我调侃的这段台词被网友评为“最给力包袱”,是赵本山自己添加的,也表达了他想隐退春晚之意。

“此处省略××字”出自贾平凹

“此处省略××字”无疑是2011年春晚后的流行语,这个标记式文本原来是出自大家熟知的贾平凹的《废都》。贾平凹在写《废都》时使用了很多“□□□(此处作者删去××字)”,这个模式也成为人们对《废都》的深刻记忆之一。

对于这种写作方式,贾平凹前天表示,有些确实是他自己删去了,有大部分呢,他根本就没有写。至于原因,贾平凹称是“无奈情况下的灵机一动。”

“最美女观众”夏达走红

兔年春晚,一言未发的漫画家夏达就这样神奇走红,获封“春晚最美女观众”。据介绍,夏达原本被安排和容祖儿、余翠芝、林志玲三位美女一起,分别代表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向观众拜年并送上兔年大礼,夏达送上的,是她创作的兔年吉祥贺图。不过在最后一次彩排时,送贺图的人选改为李小冉。春晚导演组对此的解释是,夏达多次表示自己不适合上台,因此最后时刻决定换人。

夏达表示,“出名”对于她个人来说就是一场无妄之灾,不能接受。但既成事实,她也只好往好的一面去看。但夏达更说:“不要传播我的照片,不要转发我的任何新闻,不要在我名字或职业前加上美女二字,做到这些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