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股下跌惨烈 弱市解禁“猛于虎”
豫光金铅 内外联动 一荣俱荣
封闭运作 主投信用债 交银添利明年1月6日起发行
周五新股上市
一招致胜给力股
资金连续两天在下午入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豫光金铅 内外联动 一荣俱荣

 

异动原因:

LME基本金属收盘大多上涨,铜价稍早触及每吨9,447美元的历史高位,并带动如铅和锌等其他金属一齐上涨。锌一度大涨约4%。周四二级市场上,豫光金铅一路震荡走高,午后强势拉升,冲击涨停。

投资亮点:

1、电解铅有很大一部分消费需求来自于汽车铅酸蓄电池的更换,虽然西方消费有所减少,但随着我国汽车业振兴规划的实施,内需增加将会部分抵消此不利因素,3G牌照的发放,将会刺激通讯用蓄电池的需求增长20%以上。

2、公司为世界最大的铅冶炼企业、全国最大的白银生产企业。

3、公司是国家第一批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再生资源利用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4、公司在建项目80kt/a熔池熔炼直接炼铅环保冶理工程建设进展顺利,该项目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专项技术液态高铅渣直接还原工艺,可使冶炼综合能耗水平大幅降低。 杨晓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